close

自從當媽後,媽媽的包包沒有小這件事,只有大,才能裝好裝滿。

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多功能的包包給大家。

首先,媽媽包需必備的功能有-

_大容量裝了一堆東西空間還是很夠。

多格層方便找東西。

材質,背帶部份減輕媽咪的負擔,當然防水一定要

綜合以上需求,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厲害的媽媽包 好萊塢女星都熱愛的包款JUJUBE媽媽包

image

照片截取官網

品牌故事-

 美國Ju-Ju-Be是由設計師Joe Croft及Kristin Hunziker在2005年創立。「專為聰明人設計的聰明包」是品牌設計的核心理念,強調包包的設計不僅要時尚,也要兼具聰明的收納功能。目前JUJJUBE媽媽包已經攻占母嬰市場,同時也獲得多項幼用品大賞,成為風靡全球的媽媽包品牌。

JUJUBE台灣精緻生活總代理:https://www.fineliving.com.tw/

 

網路上好多種花色,每個顏色都有它獨特的風格,更有不一樣的特色。

image

這次我選擇的是這個充滿可愛,又很熱鬧風的March of the Murlocs

主要也是我女兒還小,看了她也覺的新鮮

功能介紹

▪ 大容量輕巧後背包
▪ 全開式拉鍊開口,物品輕鬆收納
▪ 背部透氣網布設計,擺脫悶熱感
▪ 防潑水、抗菌、專利保溫口袋
▪ 附記憶棉尿布更換墊

除了我的大東西IPAD也能裝得很自在之外,其它的東西更不用說了

只要是看得到的拉鍊就有空間,真的很適合手忙腳亂的媽咪。

image

這次趁著回娘家,享用大容量,也介紹給大家。

這次包包得構想是來自Collection系列—WOW魔獸聯名

除了經典花色之外,也和許多品牌聯名推出不同花色及款式的包包。提供媽媽們時尚,又不容易撞包的多元選擇。

另外,這大容量萬用提袋,也有這些好處-

拉鍊式開口不怕物品掉落

獨特置物規劃系統/多款花色可挑選

專利防潑水塗層、銀離子抗菌襯裡

image

只能說好處多多啦

而且在戶外拍,顏色很亮眼,ㄧ眼就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包

在此介紹一下網路上的內裝-

image

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包包多威

先講一下這包包超多地方可以裝東西的XD

媽媽包內必帶-

我光那個小袋子包包就很佔空間,另外我還放了15片尿布,IPAD,濕紙巾,瓶瓶罐罐,水壺,乳液,痠痛藥布...等,之外還能繼續放呢

image

這個包包因為暗袋很多,又能幫你分類,讓你找東西不會手忙腳亂.

錢包的話,我覺得這些小袋都很適合.

image

image

再來是我個人出門都會帶的痠痛藥布(笑)

很大盒,很適合放這兒.

image

再來是,媽媽出門簡易的保養品,

image

瓶瓶罐罐,.都可以站直直的放

image

這個包包最厲害的地方:

在後背的地方有個暗袋,內還附了一個尿布墊,ㄧ整個很貼心,知道外出很不方便,並不是到處有尿布台這東西

image

剛剛介紹了那麼多個暗袋,下方我有整理一下,光肉眼一看就有這麼多個機關呢

image

 

身為媽咪,或者即將成為媽咪的你,不妨認識JUJUBE,讓你當媽咪不忙手忙腳亂.

 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fineliving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zakima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